亚马逊近日推出了免费的教育资源在线分享平台Inspire,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搜索和分享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又一个教育垂直搜索?亚马逊推教育资源分享平台Inspire

2016-06-29 18:34: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谭思  

  多知网 629日消息,亚马逊近日推出了免费的教育资源在线分享平台Inspire,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搜索和分享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亚马逊Inspire包括几个主要功能。第一个功能是智能搜索。教师可以按学生就读年级、学业水平标准来搜索教学资源,甚至还可以搜索一个特定地区的教学资源。在搜索过程中,用户可以设定十多个条件过滤搜索结果。教育工作者可以在Inspire上创建收藏夹,用来收藏自己喜欢的教学资源,并与其他教师分享。用户还可以使用流行的屏幕阅读器来浏览Inspire。此外,教师还可以对Inspire上的教学资源进行评级和审查。

  以往,教师在备课或制定教学计划时往往依靠Pinterest、教材教辅,或者寻求同事的帮助。现在,教师可以在Inspire共享免费的教学资源。

  201510月,亚马逊首次宣布加入开放教育资源(Open Educational ResourcesOER)运动,以响应美国教育部推出的“GoOpen”计划。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为美国教育部的"学习注册(Learning Registry"项目提供了多年的基础设施和开发者支持。

  亚马逊Inspire是一个开放的数据库,教育内容创造者和教育工作者可以在上面分享教育资源。

  美国纽约的米尼奥拉公立学校是第一个加入亚马逊Inspire平台的学校之一。米尼奥拉非常自豪能够参与亚马逊Inspire服务。米尼奥拉公立学校负责人迈克尔·纳格勒说。我们相信,在一个数字化世界里,对教师而言最重要的能力是轻松找到能够吸引学生的学习内容。如果有越来越多的教师在亚马逊Inspire分享教育内容,其他老师就能够发现高品质的、非常成功的教学材料。

  亚马逊正在为Inspire提供自己的教育资源。亚马逊与美国教育部官方择校网站College Scorecard合作,以确定哪些学校可以进驻Inspire平台。教师可以利用这些资源帮助学生决定申请哪些高校。亚马逊 Inspire还与福尔杰·莎士比亚图书馆合作,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来自该图书馆的100种教学资源。(多知网 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