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将与其他26家公司代表共同参加《赢在中国》。

米雯娟参加《赢在中国》,将与26位企业家同台“厮杀”

2016-06-27 17:52: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27日消息,近日,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参加录制《赢在中国》,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也与其在现场进行交流。

  此次米雯娟将与其他26家公司代表共同参与到新一轮《赢在中国》比赛之中,以每三个公司组成一队,小组间对抗的方式进行“厮杀”,最终胜出的三个企业将直接进入总决赛。

  据了解,《赢在中国》之所以选择VIPKID,一方面是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VIPKID吸引到中美投资人的共同关注;另一方面则是希望了解VIPKID的教育模式及教学资源,让业界重新对在线教育行业进行认知及评估。

  米雯娟在《赢在中国》上表示,孩子可以把生活中的每一刻当做学习的机会,这也是我创办VIPKID的初衷,我希望给小朋友插上语言的翅膀,让他们自由行走在这个星球。

  此前,《赢在中国》已经举办三届,而在之后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商战真人秀节目中,汪小菲、姚劲波、李想、张斗、王江等十二位明星企业家参与其中。

  此次VIPKID参与《赢在中国》,除了对自身商业能力得到锻炼之外,还可以获得投资人、媒体的关注并促进品牌传播,此外也得到了与企业家风投的交流机会。

  据了解,目前 VIPKID 平台上付费用户超过 2 万,注册用户超过 20万,在教学体系方面,VIPKID的课程依照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通过话题式教学模式,以跨学科知识融合及配套的英语练习游戏,培养学员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

  去年 10 月,VIPKID 获得近 2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今年4月,VIPKID确认引进真格基金投资,具体金额未公布。(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