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表示,“已经对小巨人失去了信任”。

小巨人幼教望京花家地校区被爆给小孩吃4个月黑心餐

2016-06-27 08:40: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27日消息,近日,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爆出小巨人幼教花家地校区给小孩吃黑心餐,并长达4个月之久。直到67日,该校区学生爆发大规模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该问题才引起了家长们的注意。

  据报道,此次事件中,当天下午孩子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有孩子当天下午即发烧至38.9摄氏度,有的孩子甚至出现了四肢冰冷的症状。

  据家长反应,在此前,孩子就曾经反映过虾不好吃汤里的鸡蛋和菠菜是酸的等问题。

  67号事发后第二天,家长们找到学校希望交涉处理,但该校区园长态度冷漠,在与家长沟通的过程中多次停止沟通,站起来就走。

  家长在校区等待的时候,正好遇到了给小巨人幼教的送餐车。家长表示,送餐人员光着脚还有一个人就坐在后面,和餐在一起围裙已经黑得看不出原来的颜色。随后,家长们在随车送来的汤里面发现了一只苍蝇。

  家长们向送餐人员要求把餐送去检验,送餐人员表示,汤是回收的,并在之后趁家长们不备,将汤全部倒掉,并丢弃了盛汤的锅。

  5天后,北京台记者为调查真相,约见了送餐公司负责人。从记者拍到的画面来看,该送餐公司苍蝇横飞,卫生环境非常恶劣。随后,负责人表示巨人学校在避免送餐公司和家长直接接触。否则我们该赔偿的我们赔偿,其实也挺简单的

  之后,小巨人北京区校长露面并与几名家长开始商讨解决办法,家长要求校方提供送餐公司的招标书等文件。该校长均表示无法提供。家长表示,已经对小巨人失去了信任

  现在,小巨人为校区的孩子安排了一次体检。最后的解决办法还在商讨中。

  小巨人幼教是隶属巨人教育集团旗下的幼儿教育品牌,据其官网显示,小巨人在北京共有63家校区。(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