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鱼的课程以一个月为单位,每个月共8节课,其中7节中教课,1节外教课,孩子的水平提高了之后,可以上更多的外教课,每个月的收费为498元。

盒子鱼推直播互动课堂,每月收费498元

2016-06-26 12:10: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今日,盒子鱼发布7.0新版本,该版本加入了外教直播课堂互动功能。同时,盒子鱼宣布邀请NBA球星林书豪为新版本代言人和首席外教。

  

  发布会现场,林书豪与场外学生连线,演示了盒子鱼的外教直播一对一课程,外教老师和学生通过盒子鱼,在移动端完成课程教学。同时,一位北大附中的老师使用盒子鱼的7.0新版本进行了演示,上课的同时,学生可以使用盒子鱼的语音打分功能,和老师互动同步进行。

  在直播课程方面,盒子鱼将通过已有的大数据积累为学生推荐合适的老师和课程。中教老师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完成学生的英语基础能力构建,外教提供跨文化交流,实现从语言运用到文化交流的拓展。

  目前,盒子鱼的课程以一个月为单位,每个月共8节课,其中7节中教课,1节外教课,每个月的收费为498元。黎小说表示,等孩子的水平提高了之后,可以上更多的外教课。盒子鱼希望家长可以不再一次交巨额的费用,课程可以随时换老师或者退费。首批课程将优先提供给现场参加活动的800名学生以及盒子鱼的MIP用户。

  盒子鱼CEO黎小说表示,之前盒子鱼的产品主要是提供给公立校,这部分自主学习的所有课程,将永久免费,盒子鱼希望借此改变传统的课程。同时,盒子鱼现在也在通过在线,为老师提供教师培训,现在每周参训老师超过1000人,并且将继续提供免费的教师培训。

  此外,在学生端,盒子鱼对于每节课的进行了流程上的优化,在每节课的开头,均有一位外教对本节课程的主要内容进行导入,并对学生提出问题,在课程结束后,外教对于课程开头提出的解答。

  今年年初,盒子鱼完成了B轮融资,融资后,盒子鱼经历了快速增长,不仅团队激增至近300人,同时,合作学校也增加到了上万所。

  从最初的多媒体互动APP到直播课堂,盒子鱼的变现模式也逐渐清晰起来,一方面,用自主学习课程提供给公立校老师和学生使用,收集学生学习数据的同时,建立英语教学和学习的口碑和品牌,一方面,用直播课堂的方式变现,以此避免直接做英语直播辅导面临的冷启动问题。(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