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一对一英语学习或语伴类产品扎堆出现,如伴鱼、琅琅等先后拿到融资,今日,沪江宣布了对一对一语言学习平台italki的300万美元A轮融资,刚获得天使轮融资的凯恩备考也将以合作的形式将英语一对一学习平台Camly引入中国市场。

语伴类产品扎推,在线英语教育公司微鸟获近千万元融资

2016-06-23 10:08: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22日消息,近日,在线英语教育公司微鸟宣布获得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目前,微鸟分为标准的在线课程和11国语言自由聊两个板块,其中,标准在线课程有生活英文面试、雅思英语等品类。

  目前,微鸟的正式课程为25分钟一节课,39FB起,而自由交流只需要6FB,FB是微鸟产品的代币,其兑换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1,在课程购买页面,可以看到微鸟设置了一些课程优惠套餐,999元可以获得25节正式课程加25分钟自由聊时间,单次购买课程包单价越大,则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由聊分钟数。

  此外,微鸟内置了语音翻译功能,用户用中文或者英文发语音至词典,可以收到目标语音的文字以及语音翻译,目前,微鸟的语音翻译支持11种语音。

  微鸟官方称,目前注册用户是150万左右,已售出500多个学生套餐,消费均价在5000元左右,平台日活量在1万上下。

  从去年开始,一对一英语学习或语伴类产品扎堆出现,如伴鱼、琅琅等先后拿到融资,今日,沪江宣布了对一对一语言学习平台italki的300万美元A轮融资,刚获得天使轮融资的凯恩备考也将以合作的形式将英语一对一学习平台Camly引入中国市场。(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