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扩展和移动应用开发。italki计划在年内推出iOS版本,并加速更新已有的Android端产品。

沪江迈向国际市场?投资语言教学平台italki300万美元

2016-06-22 11:21: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22日消息,今日,沪江宣布投资国际语言教学平台italki300万美元。

  据了解,此轮融资为italkiA轮融资。italki建立于2007年,为全世界各地的语言学习者提供一对一语言学习课程。目前,italki已经有200多万用户,提供英语、西班牙语等70多种语言学习课程。

  italk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Chen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扩展和移动应用开发。italki计划在年内推出iOS版本,并加速更新已有的Android端产品。此外,italki还将推出更多的功能来满足自由教师和独立学生的使用需求,支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模式。

  目前,在italki的用户中,只有8%的中国用户Kevin说,“接下来, italki希望在市场和技术两个方面和沪江展开合作。 ”

  多知网登陆italki网站发现,目前,italki平台上的老师总数为2360人,主要分为两类,获得认证并且从事过语言教学的职业教师,以及可以提供非正式辅导和口语练习的辅导教师。

  学生可以购买平台通用货币ITC购买教师的服务,结算方式为每节课结算,多知网发现,平台上的老师一小时的上课费用从10美元到80美元不等,学生可以通过老师的文字简介、视频介绍、标签、日程表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

  此外,italki还有一个社区,在社区内,学习者可以阅读辅导教师或职业教师撰写的语音学习文章、找语伴互换时间练习对方的母语、参加有关语音学习的话题讨论、向其他学习者提问或者回答问题、获得作文点评或者向其他学习者提供作文点评等。

  据沪江官方称,其海外用户占到总用户数的10%。本次投资italki表明沪江开始通过投资布局国际市场。目前,italki的主要市场分布于北美、欧洲、大洋洲和拉丁美洲。(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