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近千万考生参与的高考,一直是各个互联网教育公司争夺的入口。

高考后的用户争夺战,百度文库推闪电估分2.0

2016-06-08 18:18: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8日消息,高考临近结束,在高考期间,百度高考推出了闪电估分2.0版本,为考生提供估分服务。

  据百度高考方面称,百度文库高考语文真题发布4小时后,专题页面浏览量超过800万。

  百度文库产品经理郑迅介绍,现在百度高考可以做到在考后一小时即上线估分系统,此次的闪电估分相比去年的估分系统,在后台进行了较大提升。

  通过智能检索技术,教师团队能够快速获取真题资料,进行‘同步答题’,而OCR技术则支持试题和对应答案的快速在线编辑处理,将资料由线下转移到线上。

  除此之外,通过百度的大数据分析功能,可以把试题难度快速归类,通过百度的大数据技术,为题目打上适合的标签,并归类。

  百度文库方面表示,接下来,会将此次高考的数据形成大数据报告,高考出分后,还会联系到各省状元,上传状元笔记。

  去年,百度高考就上线了高考估分功能,郑迅表示,今年,百度高考联系到了126位老师为考生们做试题解析等内容工作,这些老师均来自各省前十名的中学。

  去年,高考考生供942万,据百度后台统计,有400万份高考数据。每年近千万考生参与的高考,一直是各个互联网教育公司争夺的入口。凭借高考真题解析,除了为高考考生提供估分服务外,百度高考更希望圈住的,是即将升入高三的下一届学生们。(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