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垂直媒体掌柜攻略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餐饮垂直行业的教育项目“勺子课堂”。

掌柜攻略获千万元投资,主要用于餐饮教育项目勺子课堂

2016-06-06 11:45: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6日消息,今日,餐饮垂直媒体掌柜攻略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餐饮垂直行业的教育项目“勺子课堂”。

  掌柜攻略创办于20153月,定位餐饮行业专业产业媒体,目前的业务包括媒体内容和勺子课堂。目前,掌柜攻略的重点在于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勺子课堂,通过原创的餐饮产业内容积累餐饮产业从业人员,建立餐饮学习型社群,然后通过课程售卖变现。

  目前,勺子课堂有线上和线下课程,其中大部分课程为线上,方便那些餐饮从业人员远程学习。目前,课程部分课程为免费、部分为收费。

  据官方称,2016年1月份开始至今,勺子课堂为超过四万人提供了在线餐饮经营课程,并举办了30场餐饮行业公开课。勺子课堂的培训师主要包括餐饮行业明星创业者、职业店长、职业厨房运营等。

  掌柜攻略创始人宋宣表示,未来,掌柜攻略还将做餐饮行业垂直招聘、金融信贷、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尝试。(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