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宣布并购美国留学生租房平台Moveha。

CampusRoom获千万元Pre-A 轮投资,51offer参投

2016-05-30 21:09: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30日消息,日前,留学生租赁服务公司CampusRoom宣布获得来自涌金集团、美国500Startups51offer的千万元Pre-A轮投资,并同时宣布并购美国留学生租房平台Moveha,并购完成后,Moveha创始人张婧将出任CampusRoom的首席运营官一职。

  Campus目前覆盖了英、美、澳、日等国家的100万个床位,在美国,英国等国有自己的本地执行团队来解决房源和售后,此外,CampusRoom还有近千个自营公寓。CampusRoom在留学生租赁市场上首次提出拎包入驻的概念,从接机、手机卡到入住、买家具、开通水电网等一系列手续都由CampusRoom的服务人员完成,希望打通留学地产、金融环节。

  除此之外,CampusRoom在图片和视频看房之后,推出“VR看房,希望更加直观地将房子的情况展示给留学生。

  51offer方面表示,现在留学生租房市场巨大,为了给学生提供更有黏贴性的服务,同时也为了让留学生找到更优质的房源,51offer选择投资CampusRoom,让学生可以获得留学的一站式服务。在业务上,51offer为CampusRoom提供资金及生源走向等大数据分析的支持外,CampusRoom同时也可以帮助51offer的服务延伸到海外。

  CampusRoom CEO宋扬表示,CampusRoom还希望能与国内留学中介建立合作,CampusRoom可以帮助留学中介的服务延伸到海外,留学中介可以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获得更多的增长利润点。(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