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分享类在线教育网站Skillshare宣布获得12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masia和Omidyar Network领投,Union Square Ventures 和Spark Capital跟投。截止目前,Skillshare的融资总额为2200万美元。

技能分享类在线教育网站Skillshare获1200万美元融资

2016-05-27 12:19: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26日消息,近日,技能分享类在线教育网站Skillshare宣布获得12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masiaOmidyar Network领投,Union Square Ventures Spark Capital跟投。截止目前,Skillshare的融资总额为2200万美元。

  Skillshare方面表示,此次融资将用来扩展团队,扩大国际市场以及拓展课程服务。

  目前,用户每个月支付10美元就可以学习平台上的各种课程,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平台上开课给感兴趣的人授课。

  目前,Skillshare有40名全职员工,总部位于美国纽约。Skillshare平台上注册听课的人数超过300万,平台上的课程数达5000个。(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