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华图教育还会向医疗、体育、娱乐等其他培训行业延伸。

华图资本1.25亿元投资兄弟连,将提供各地分校渠道资源

2016-05-26 15:58: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5月26日消息,今日,华图资本宣布以1.25亿元战略投资IT培训机构兄弟连。获得投资后,兄弟连将会与华图教育各地分校、网络资源及产品线展开合作。未来,兄弟连将继续加大高端产品研发投入。

  目前,华图在全国拥有近500家直营分校。近些年,华图以往以战略投资的方式,转化华图的渠道优势,推进业务多元化。从2010年开始,华图陆续投资了天津希乐城、掌上园丁、墨桐花开等项目。

  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称,除了IT培训之外,未来,华图教育还会向医疗、体育、娱乐等其他培训行业延伸。

  兄弟连成立于2006年,目前在全国有13家分校,年营收达到2亿元人民币。兄弟连创始人李超介绍,兄弟连的核心竞争力主演有三点:教学靠谱,变态严管,职业素养课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