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东方继去年4月初发红头文件宣布任命多位助理副总裁之后,第二次大规模宣布副总裁的任命消息。

新东方发红头文件,任命多位集团副总裁

2016-05-19 18:2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19日消息,多知网获悉,今日,新东方下发红头文件,宣布了新一轮任命。

  文件显示,新东方任命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乐词总裁吴强、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迅程总裁兼职尚CEO孙畅、优能中心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为集团副总裁,免去集团助理副总裁职务。

  另外,此次还任命了集团企业发展与战略规划部总监冯大为为集团助理副总裁,免去其总裁助理职务,任命苏州和南通新东方校长张戈、济南新东方校长许顺康、前途出国常务副总裁孙涛为集团助理副总裁。

  这是新东方继去年4月初发红头文件宣布任命多位助理副总裁之后,第二次大规模宣布副总裁的任命消息。(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