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的进校大军中也出现了补贴。

砸补贴做品牌?盒子鱼发3000万元补贴公立校老师和学生

2016-05-11 18:47: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11日消息,继O2O教育公司之后,教育公司的进校大军中也出现了补贴,多知网获悉,从5月开始,盒子鱼英语将陆续投入3000万元补贴公立校老师和学生,只要使用盒子鱼产品教学,学生期末考试提分奖钱、不提分赔钱。

  对于补贴,盒子鱼方面的想法是,这段时间刚好是期中考试结束的时间,任何想参加这个活动的老师只需要在盒子鱼的微信号之后提交其所带班级的期中成绩,到期末成绩出来之后,如果成绩提升可以获得奖励,如果成绩下降,则可以获得赔偿。之所以拿出3000万进行补贴,也是因为观察到盒子鱼的用户老师中,有相当一部分会自己出钱为学生们提供奖品,以这样的方式鼓励学生提分。

  据官方称,目前盒子鱼已经覆盖了约5000所公立校。朱韵伊说,此次活动,盒子鱼将把奖金直接发给老师,由老师给学生发奖,每个老师可以获得500元补贴。以这个数据计算,此次活动将覆盖6万名老师。据透露,补贴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虽然除去O2O这类比较烧钱的公司之外,在教育领域尚没有公司大规模采取补贴的公司。但与O2O教育公司不同的是,盒子鱼此次采取补贴手段的目的,除了以此吸引新的老师成为用户之外,其品牌推广意义恐怕大于简单粗暴拉新的作用。

  无论使用何种方式推广,最终的核心仍然是服务,若将用户拉上平台后,没有给到用户做期望的服务,对产品口碑来说反而是损伤,对于公立校产品尤其如此。之前盒子鱼采取的服务方式是城市小分队+线上服务人员配合的方式对老师进行服务,此轮推广过后,如何进行新增用户的服务,是盒子鱼需要考虑的问题。(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