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操作系统MIUI8,在其“扫一扫”的软件模块下,接入了学霸君的拍照答疑接口,这也就意味着,小米用户可以在不下载学霸君的情况下,使用其拍照答疑功能。

学霸君再抱渠道大腿?用小米手机“扫一扫”可拍照答疑

2016-05-10 16:43: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10日消息,今日,小米发布操作系统MIUI8,在其扫一扫的软件模块下,接入了学霸君的拍照答疑接口,这也就意味着,小米用户可以在不下载学霸君的情况下,使用其拍照答疑功能。

  用户打开小米手机系统,在扫一扫界面,点击“扫题选项,即可通过拍照方式进行搜题,上传图片获得解答。除此之外,系统每个月会针对用户的扫题情况进行汇总和分析,自动生成学习报告。

 

  这是学霸君继与中移动旗下咪咕数媒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咪咕数媒推咪咕学霸君之后,再抱渠道大腿。目前,小米用户数为两亿。

  从学霸君2014530日拍照答疑第一个版本上线开始,在两年的时间里,学霸君的拍照答疑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从去年开始,学霸君也在尝试更多的地与其他教育公司合作,开发其搜题接口。

  无论是和中移动的咪咕数媒的合作,还是与小米的合作,核心都是开源,即通过各种渠道吸纳更多用户,但学霸君的想法恐怕不是吸纳流量、转化变现这么简单,而是希望收集尽可能多的用户数据,进一步将其搜题引擎的性能提升,另一方面,根据其每道题目背后的标签,在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将用户的问题和薄弱点做定位,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给用户更加准确的课程推荐。(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