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高管参与回购CVC股份,CVC退出启德之后,启德应该会在A股寻求上市。

启德终止港股上市,CVC获利6.92亿美元,李朱参与回购

2016-05-06 09:17: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5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PE私募股权基金CVC本周三表示,已经出售了所持有的启德教育的股份给一部分中国投资者,并结束了启德在港股的上市计划。

   据内部信息人士透露,CVC本次退出获利6.92亿美元(约合45亿人民币)。也就是说,根据2013年报道的,CVC原始投资的2亿美元的数额,CVC从中获利超过3倍。

   同时,该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个交易并未在流程上完全结束。

   CVC在声明中表示,出售股份的对象主要有中国PE私募股权基金 NLD,还包括启德的创始人李朱以及其他管理者。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启德高管参与回购CVC股份,CVC退出启德之后,启德应该会在A股寻求上市。(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