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CT考试服务商ACT公司近日收购了K12教育资源搜索网站OpenEd公司。OpenE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加托斯,是一个做开放教育资源搜索和推荐的免费网站。

ACT收购K12教育资源搜索网站OpenEd,或成其流量入口

2016-05-04 10:59: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谭思  

  多知网5月3日消息,近日,美国ACT考试服务商ACT公司近日收购了K12教育资源搜索网站OpenEd公司。OpenE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加托斯,是一个做开放教育资源搜索和推荐的免费网站。

  OpenEd将加入ACT公司的子公司Pacific Metrics。Pacific Metrics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是ACT公司最近成立的ACT评估技术小组的成员。ACT评估技术小组将由ACT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奇·帕兹(Rich Patz)领导。

  OpenEd公司成立于 2012 年,创办者是亚当·布卢姆(Adam Blum)。2014年,OpenEd在一次种子轮融资中获得200万美元资金,公司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OpenEd收录的教育资源包括教育评估、作业、 视频、 游戏和课程计划等。

  OpenEd的原理是做K12教学资源的推送和整合。老师可以在OpenEd上根据年级、学校、使用的教材、科目等条件创建自己的班组,让学生加入班组。接来下,教师能够将教学内容和资源在线分配给学生,让学生在自己的电脑或平板电脑上接受评估和做作业等学习活动。学生在线完成的作业将被自动分级,并将被提交给教师。目前,OpenEd的大部分资源都是免费,并将继续实行免费。

  但是,OpenEd是也向教师提供付费的优质内容,这些内容来自培生(Pearson)和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等出版商,其收费是每月9.95 美元。

  近年来,ACT的影响力日渐提升,尤其是在美国本土,参加ACT考试的学生人数超过SAT。而在国内,因担心受SAT考试受作弊事件影响,加上新SAT考试刚改革等原因,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ACT。现在,两大考试争夺市场份额趋于白热化,ACT收购OpenEd的目的也很明显,如果能成功整合,或许能成为ACT考试的流量入口。(多知网 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