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坐学院宣布获得真格基金和新榜的700多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来提高原创内容质量与课程研发质量。

新媒体培训教育机构插坐学院获700多万元Pre-A轮融资

2016-05-03 11:54: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月3日消息,今天,插坐学院宣布完成真格基金和新榜700多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高原创内容质量与课程研发。

  插坐学院于2014年11月成立,是一家企业新媒体培训教育机构,官方透露其在2015年组织超过100场收费课程,邀请150多位新媒体人做讲师,覆盖学员数万并在去年年底实现盈利。

  目前插坐学院在课程上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课程主要包括企业微信运营、品牌文案、用户运营、视觉设计等。

  线上课程方面,插坐学院主要以低价策略,提供从数十元的录音课到数百元的直播课。线下课程包括新媒体课程及企业培训,依照不同品类、讲师及课程内容进行收费,单日价格在千元以内。

  另外,插坐学院为讲师提供课前问题收集、课程大纲制定、课件 PPT 优化、课后学员反馈等服务,进而保障对授课内容与实际运用相一致。

  目前插坐学院有 80% 的学员来自C端,以企业总监级别以上为主,另有一部分为中小企业老板。现已为招商局集团、中信银行等企业机构进行了新媒体内训。

  创始人何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插坐学院在前期会先对学员进行能力评测进而推荐课程,再从职级认证、猎头等方面提供服务,逐步将插坐学院发展为一家以能力数据为核心的新媒体培训机构。(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