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表示,自己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相关资料,收集到”某图”考前出了四套卷子,没有找到一套和网上传的吻合。

公考泄题事件继续发酵:粉笔张小龙悬赏100万元求证据

2016-04-28 07:47: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月27日消息,在“公考泄题”事件后,粉笔科技张小龙今日发布文章,称“悬赏100万求公考泄题证据”,文章中对于“某图”和泄题事件的关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小龙表示,自己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相关资料,收集到华图考前出了四套卷子,没有找到一套和网上传的吻合。

  在文章中,张小龙就时间的起因等事实做了详述,并表示,“我到现在也不排除有泄题的可能性,但我看到和收集到的证据确实无法有效证明泄题”,并认为“那些积极找各种证据证明华图泄题的人,客观上都在帮某图做品牌传播”。

  文章的最后,张小龙表示,“如果有朋友真的有能够直接有效证明423公考泄题的证据,我们愿意悬赏100万人民币征集。不过有几个条件”:

  第一,必须是提前泄题的证据,也就是考试之前就拿到了题目,而不是开考之后。有一种作弊手段是开考后现场去偷题做题,再传给考场考试内的,不算泄题,那叫作弊。

  第二,证据必须能有效的证明泄题,并被公安机关采信,如果不相信地方公安机关,证据确实有效,我个人向公安部举报!

  第三,如果有多人提供,按照时间顺序,第一个人给100万,第二个人给20万,第三个人给10万。再有多的人,不再接受。

  第四,这个悬赏时间为一个月,在五月二十七号之前提供有效。因为五月底就出面试名单了,再提供失去了意义。

  第五,为避免一些人胡乱提供各种网上的截图等无效证据,设置一个门槛,如果最后证据是无效的,赔偿我一万就可以了。

  第六,提供证据的方式,可以直接在微博下留言,或者私信我。对个人的信息,需要的,我绝对保密。

  第七,如果警方已经证实泄题,悬赏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