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市公司文化长城投资职业类培训机构英盛网,具体金额未透露。

文化长城投资职场在线学习平台英盛网

2016-04-26 08:35: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25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文化长城投资职业类培训机构英盛网A轮,具体金额未透露。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英盛网师资团队、课程内容提升,标签细分,企业网络商学院系统升级等。

  英盛网于2014年上线,主要面向经营管理者、职场人士,提供直播和点播的互动学习课程,目前包括2B和2C两项业务。2B是针对企业的内部网络商学院,2C是在线视频学习平台。

  官网显示,英盛网目前开发的课程包括SAAS模式的内部商学院,目前已有500多名合作老师,2000多集课程,93门岗位规划系列课程。

  英盛网CEO张君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盛网现课单价为40元左右,企业网络商学院的标准版价格为18800元。目前英盛网商学院定位为’2B的产品,2C的体验,从2C做起,融入弹幕、笔记等功能,未来将以教育为入口连接所有行业。”

  据文化长城2015年年报显示,文化长城营收4.44亿元,同比降低0.82%,净利润1239万,同比增长47.46%。近两年一直在摸索转型双主业,明确了艺术陶瓷业务与教育产业双轮驱动的双主业模式的发展方向。

  此前文化长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广东联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投资总额4000万元,占其投资后出资额的20%,此次投资英盛网,是其在教育产业方面的新布局。

  未来,文化长城还将通过投资、并购等多种手段,进一步选择符合长期发展战略的教育相关领域资产,提高核心竞争力。(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