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兰大学和ACT合作推出在线考试预报课程,该在线课程包括真人老师的直播课以及教授学生相关做法提供的录播课。

卡普兰与ACT合推在线考试预备课程,对低收入学生免费

2016-04-20 12:07: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20日消息,日前,卡普兰大学和ACT合作推出在线考试预报课程,该在线课程包括真人老师的直播课以及教授学生相关做法提供的录播课。

  据外媒报道,“ACT卡普兰在线预备直播课将在今年秋季正式面向学生开放。该课程费用将低于200美元,并且对于注册ACT考试获得费用减免的用户实行免费。

  ACT方面估计,在20142015年度,有7万获得考试费用减免额开放给低收入的学生人群。

  卡普兰和ACT官方也会在相同的平台上线,第一个项目了解ACT分数构成以及如何准备将在430日星期六2点到3点正式上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