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粉笔题库的日活30多万人,月活过百万人,“每两个考生就有一个在用粉笔。

公务员培训用户习惯转在线?粉笔在线模考超20万人报名

2016-04-10 10:19: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4月10日消息,在4月23日的公务员省考之前,多知网关注到,粉笔进行了多轮在线模拟考试,其中今天进行的第五次在线模拟考试就超过了20万人报名,12万人参加。

  据悉,每年参加各省公务员考试的人数约200多万人次。12万人参加在线教育公司模考,已不是一个小数字。

  张小龙还披露了一组数据,目前粉笔题库的日活30多万人,月活过百万人,“每两个考生就有一个在用粉笔。”

  “第一,说明大家的学习习惯转到了在线。第二,在线课程非常便宜,贵的最多一两千,便宜一两块,说明公务员考试培训不再需要天价,成本公务员机会成本在降低。这是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到来的红利。”张小龙说。

  2015年,粉笔营收5600万元,净利润1000万元。张小龙透露,粉笔今年第一季度营收超3800万元。(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