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芬兰初创公司Claned获得400万欧元(约4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目前其产品还未正式推出,预计APP将春末上线。

芬兰AI教育公司Claned获400万欧元投资,预计春末上线APP

2016-04-07 13:35: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7日消息,近日,芬兰初创公司Claned获得400万欧元(约4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Claned是个性化学习平台,其目标是利用解析学和 AI 分析个人的学习情况及目标,通过定制化的学习方案找到最优学习内容,但目前其产品还未正式推出,预计APP将春末上线。

  其产品主要有三个特点:通过学习数据追踪学习过程及学习方式。通过提供学习内容,筛选适合个人的学习资料,进而帮助用户寻找学习同伴,分享学习经历。支持学习内容生成。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学习资料、增改内容,并将内容上传分享。

  目前Claned已和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微软、联想等高校和企业合作,产品分为to Bto C两种运营模式。

  Claned首席执行官Mervi Palander此前曾担任诺基亚在线教育项目的负责人,负责芬兰国内教育项目等,拥有超过 20年的数字化学习系统经验。(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