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达科技正从传统的应用型软硬件厂商向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并推出“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电子白板运营商锐达科技挂牌新三板,2015上半年营收3358万元

2016-04-06 15:23: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6日消息,近日,主营互动电子白板系统的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达科技”)已挂牌新三板。

  锐达科技成立于20066月,主要从事教育软硬件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应用、销售。主营业务收入来自互动电子白板系统(含软硬件) 的研发等,也经营教学一体机、PAD 互动平台(含软硬件) 及智慧教育相关配套及配件产品。

  其主要产品包括:IQ教育云平台;互动电子白板系统(如影像触摸式互动电子白板、红外式互动电子白板等)、PAD互动平台(授课、答疑系统)

  锐达科技在2013年度、2014年度、2015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436.12万元、8949.32万元、3358.2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115.57万元、255.79万元、-124.50万元。

  锐达科技正从传统的应用型软硬件厂商向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并推出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建立在公司自主构建的“IQCloud 智慧云平台,包含 IQ 班班通、智能教学解决方案、智慧校园、健康校园、平安校园解决方案等五个主要子方案。

  在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完整业务闭环方面,去年10,锐达科技与厦门市蔡塘学校签定校园网络教研教学系统项目。以此帮助厦门市蔡塘学校在 35 间教室实现了分组教学以及师生在课堂上的实时互动。

  另外,公告显示,依据奥维咨询统计数据,2015 年前三季度,锐达科技市场份额排名国内第四,锐达分析其优势主要是产品线丰富、长久从事欧美市场业务、持续的研发投入、软硬件研发以及在资质、认证及知识产权方面的储备等。

  目前锐达科技已拥有 16 项发明专利、53 项实用新型专利、18 项外观设计专利及 46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另有 37 项发明专利及 1 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已获受理。(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