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还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475万元,用于成立教育子公司、拓展教育业务。

教育概念有多吃香?新三板金银花药材公司更名为教育公司

2016-04-06 15:01: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4月6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金银花发公告称,拟将公司现有名称“重庆秀山金银花药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稚真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金银花还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拟以75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33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475万元。

  金银花公告称,此轮募资为优化战略布局,将在深圳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浅海稚真教育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其余用于补充公司流动性拓展公司在教育行业领域的业务及发展。

  金银花公司位于重庆秀山,是一家山银花种植、生产、加工企业。之所以转型教育,主要因为山银花的市场需求低迷,产品价格下跌。今年1月份,金银花公司发布预亏公告,2015年预计营收60万元左右,净利润-110万元左右。

  农业公司转型教育公司,并且为此更改了公司名称,也是够拼的。(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