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谁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多个新品。

跟谁学2016新品发布会,一场转型To B的宣告?

2016-03-31 18:05: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3月31日消息,今日,跟谁学召开新闻发布会,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发布了百加宝、天校两款新品。

  据介绍,百加宝定位教育行业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帮助机构提升品宣、招生、续办效率、实现互联网营销升级。

        跟谁学发布的第二款新品是针对教育机构的管理系统“天校”系统,包括学员管理、学校管理、营销工具等功能。跟谁学副总裁、天校总裁邓弘介绍,“CRM学员管理的功能包括访客跟踪、400电话、呼叫中心、微信公众号管家、跟进记录、成长档案、数据分析等模块;ERP机构教务管理涵盖设班、收款、排课、签到、评价、资金、老师、教室等功能。

        跟谁学晒出了一组数据:据用户反馈,天校系统可节省人100%,效率提升200%,续班提升60%,业绩提升60%,学员留存率提升50%。

        除了两款新产品,跟谁学商学院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定位于为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开办的商学院,称要做教育培训行业顶尖人才的“黄埔军校”。
 
 
        发布会上,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还宣布了跟谁学将与启赋资本战略合作,共同发起设立规模为5亿元的互联网+教育基金,主要投资于教育创意、教育内容,以创新的技术或创新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或创新的模式,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解决传统教育行业的痛点,提升产业效率的公司。
 
        陈向东表示对自己的角色重新定位:不仅是创业者,还是传享者、创助者;不仅要做好跟谁学,还要热心帮助其他创业者。
 
 
        跟谁学披露,截止2016年3月底,跟谁学平台入驻机构近6万家,入驻老师近50万人,用户达到3500万人,其中很大一部分用户已在使用两款产品。
 
      一年前的3月30日被称为“抢头条纪念日”,当天跟谁学宣布了5000万美元A轮融资,当时创下了教育行业A轮融资记录。一年以来,教育O2O经历了融资热、补贴潮,现已趋于冷静。此前多知网曾报道,两个月前跟谁学内部开始实行“全民变现”,为了配合“全员变现”,跟谁学先后推出了主要针对B端客户用户的会员系统、天校系统、百家宝、商学院、游学等产品。(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