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推出新LOGO-决胜牛“小胜”,CEO戴政认为中国的学生是勤奋的学生,决胜网希望通过决胜牛传达出“让成长更快乐”的理念。

决胜网要涉足动漫教育,推新LOGO“决胜牛”

2016-03-31 13:36: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31日消息,近日,决胜网推出新LOGO-决胜牛小胜,与此同时,决胜网宣布将进军动漫教育产业。

  一周前,决胜网刚刚完成新三板挂牌上市。此次涉足动漫教育,决胜网CEO戴政表示:将利用自身平台的优势,在IP延展、内容聚合、口碑传播、落地实物等方向开始尝试。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动漫产业总产值为470.84亿元,同比增长达到27.81%2014年,动漫市场规模突破亿元大关,且增速仍保持在20%以上。

  决胜网官网显示,新的LOGO加入了一只动漫牛的形象,保留了原口号“找教育,上决胜”。

  对于为何会选择牛作为吉祥物,决胜网CEO戴政认为:中国的学生是勤奋的学生,决胜网希望通过决胜牛传达出让成长更快乐的理念。(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