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科学使命理事会日前宣布,将在未来5年向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研发一个名为“下一代数字化学习体验”的项目,该项目将整合NASA在Smart Sparrow自适应平台上的科学内容。

数字教育这么火?美航天局投1000万美元研发数字课件

2016-03-30 15:34: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杨薇  

  多知网3月30日消息,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探索一个全新领域,即科学教育的数字化课件。NASA的科学使命理事会日前宣布,将在未来5年向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研发一个名为“下一代数字化学习体验”的项目,该项目将整合NASA在Smart Sparrow自适应平台上的科学内容。

  Smart Sparrow是一家澳大利亚教育科技类的创业公司,主要研发自适应学习技术。

  ASU的相关团队由ASU地球与空间探索学员的研究员林迪·埃尔金斯·塔顿 和副研究员艾瑞尔·安巴领导,该团队将与ASU的探索教育中心(ETX)以及另外一个组织Inspark Science Network合作。该组织是ETX与Smart Sparrow联合发起、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研发旨在通过探索促进科学学习与教学的数字课件。他们的工作将会首先以“自学科学的独立学习者”为中心,最终将会扩展至正规的K-12教育,目标是触及“数以百万计的用户”。

  安巴指出:“这笔投资的目标是‘帮助学习者成为有能力探索未知领域的问题解决者,而不是仅仅掌握已知的领域,将科学作为一个过程、一片充满了问题的天地,而不是一堆枯燥乏味的事实来学习’。”(多知网 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