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其官方公布的数字中可以看出,美团和大众点评所覆盖的教育机构相比教育O2O平台上的机构的数量还多出二十万家,并同时自带C端用户流量。在此情形之下,主打机构端的教育O2O平台又将如何应战?

美团-大众点评完成教育业务整合,教育O2O杀入大玩家?

2016-03-25 17:17: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近日,美团-大众点评宣布其教育业务已经完成整合,将在美团及大众点评双平台实现用户运营、商户信息及营销策略等方面的联动。

  用户进入美团或大众点评后,搜索相关机构名称可以发现,除了能了解教育机构的基本信息外,还有课程内容视频展示、老师介绍、已报读用户评价,并且还可以参加教育培训频道发起的预约试听、团购及同城活动,亲身体验课程。

  此外,美团大众点评教育业务还推出了“商户成长体系”,目的是完善商户信息和用户体验。

  据了解,目前美团及大众点评双平台已经收录1500座城市的30万多家教育类品牌商户,涵盖外语、音乐、美术、职业教育、升学辅导等8个品类。

  美团-大众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吕广渝表示,美团-大众点评拥有近6亿用户和2亿活跃买家,将与教育行业的合作伙伴合作,构建新生态。

  韦博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预约功能的推出,使用户与商户的交互有了明确的出口,使得该渠道在其他渠道中预约韦博并成功报名的用户远远超过其他大多数推广渠道。据介绍,美团-大众点评教育业务预约用户平均转化率已经超过30%。

  从其官方公布的数字中可以看出,美团和大众点评所覆盖的教育机构相比教育O2O平台上的机构的数量还多出二十万家,并同时自带C端用户流量。在此情形之下,主打机构端的教育O2O平台又将如何应战?(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