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哥大博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挂牌新三板,其主要产品及服务是学前教育软件定制、学前专题建设咨询服务、培训服务。

教育软件提供商博诺教育挂牌新三板,净利润扭亏为盈

2016-03-23 18:59: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23日消息,今天北京哥大博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博教育”)挂牌新三板。

  公告显示,诺博教育在2013年度、2014年度、20151-6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93.92万元、280.32万元、367.8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0.30万元、-114.52万元、27.05万元。

  诺博教育成立于20113月,是一家为幼儿园、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教育机构提供学前教育软件定制、咨询及培训服务的创业型企业。

  政府教育部门是诺博教育的主要客户之一,2013 年、2014 年、2015 1-6 , 政府教育部门销售额占其当期销售总额的比例分别为 62.58%34.63% 8.31%

  其主要产品及服务是学前教育软件定制、学前专题建设咨询服务、培训服务:

  学前教育软件定制方面,“诺博教育体系”是其核心产品,包括幼儿园运营管理模块、幼儿园组织结构管理模块、 幼儿评测模块、报表模块及管理模式定制模块。博诺教育通过 向幼儿园导入品牌、招生策略、教学产品、教学资源、教师发展培训、教学指导、 运营评审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提升幼儿园的教学质量。

  学前教育软件定制系统主要提供诺博学前教育资源管理系统的开发、安装、调试、使用培训及之后的软件升级、改进、运维等服务。

  学前专题建设咨询服务方面,博诺教育主要为高校信息网络中心 “学前教师教育专题资源建设项目”提供咨询服务,为高校信息网络中心提供材料类、理论性及实操性的内容支持, 主要包括:学前教育前延文献、海外教育视频资源、国内外教学公开课课件及相 例证、主题活动课程设计、教学实践指导等。

  培训服务方面,博诺教育主要向学前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提供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岗位培训等培训内容。

  博诺教育正在开发基于幼儿脑认知科学和以往产品积累的历史数据方向的新产品。(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