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培生大踏步的进行数字化转型时,另外一家老牌教育出版巨头麦克劳希尔教育也在图谋数字化改革。它们于近日公布了2015年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其美国高等教育部门数字平台和数字计划部门2015年营收首次超过印刷业务营收。

老巨头拼转型,麦格劳希尔2015数字业务营收首超印刷品

2016-03-21 14:05: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3月21日消息,在培生大踏步的进行数字化转型时,另外一家老牌教育出版巨头麦克劳希尔教育也在图谋数字化改革。它们于近日公布了2015年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其美国高等教育部门数字平台和数字计划部门2015年营收首次超过印刷业务营收。

  去年,麦格劳希尔教育的美国高等教育自适应学习产品数量从2012年的40项增长到超过1400项。教育工作者日益转向能提高参与度、学生入学率、考试成绩和通过率的自适应学习计划。该公司2015年关键数字产品的激活量获得2位数增长。

  麦格劳希尔教育CEO大卫·莱文表示:“我们提供的数字产品能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好的结果,这种转型进行得很好。事实上,当学生在2016年初重返大学时,1月和2月他们激活了120万次我们的Connect平台订阅,相比前一年有2位数增长。我们也高兴地看到,学生在Connect平台购买的几乎所有计划,都能订购活页印刷版课本,价格低至25美元。我们依然鼓励这些在购买数字产品外还想要印刷版的人,使用这个非常廉价的选项。”

  以下是当前麦格劳希尔教育的几个核心数字平台和数字计划的几个产品的进展:

  Connect是针对美国高等教育学生和老师的数字学习平台,不但提高了通过率和入学率,而且提高了参与度,2015年有300万次付费激活,比2014年增长16%。此外使用水平也增长了,2015年提交了8900万份学生作业(增长14%),老师布置了1000万份作业(增长47%)。

  包括SmartBook在内的LearnSmart是Connect平台上的自适应学习计划,显示出能将课程成绩提高到满分,其激活量比2014年增长18%。这项自适应学习计划从2009年推出后,学生累计互动了50亿次,最近互动数每月平均增长超1亿次。

  ALEKS是数学课程人工智能评估和学习平台,产品涉及K-12和美国高等教育市场,效果非常好。2015年付费激活量达到170万次,比2014年增长14%。从2010年起ALEKS互动次数超36亿次。

  麦格劳希尔教育旗下业务主要分布于美国高等教育、国际和职业教育业务等领域。关于麦格劳希尔教育更多详细的数据,将在2016年3月30日麦格劳希尔教育提交201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中呈现,并在investors.mheducation.com公布财报PDF格式全文。(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