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陈力衡分别在麦格里集团、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等大型国际银行担任法务官,协助跨国银行管理亚洲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的相关业务。

iTutorGroup任命陈力衡为首席法务官

2016-03-15 11:04: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3月15日消息,在线语言教育机构iTutorGroup今日宣布,任命陈力衡为集团首席法务官,主管集团法律和合规事务以及相关的风控事务。

  iTutorGroup任命陈力衡为首席法务官

  陈力衡出生于香港,早年取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律学位后,他得到英国御用大律师(Queen's Counsel)授权认证,并开始在伦敦担任诉讼大律师。此后,陈力衡回到香港,开始了八年的金融领域职业生涯:他分别在麦格里集团、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等大型国际银行担任法务官,协助跨国银行管理亚洲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的相关业务。

  iTutorGroup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表示,“在线教育在经过这些年的井喷式发展之后亟需建立行业规范和秩序,一些浮躁的公司再想通过以前那种公关炒作、无视知识产权和网络客户个人隐私保护等游走法律边缘的踩线行为来达成突破,将会面临巨大的法律风险。陈大律师加入iTutorGroup后,将协助我们共同健全市场机制,创设有利在线教育更好发展的市场和制度环境。”

  iTutorGroup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表示,“陈大律师的加入将为iTutorGroup跨领域平台建设及公司架构管理带来重要价值。他不仅在为互联网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方面经验丰富,还对协助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企业战略管理颇有心得。他的到来将是iTutorGroup开拓推进‘人对人在线互动服务’平台发展的重要财富。”

  陈力衡表示:“互联网行业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活跃也是最具前景的行业,互联网信息科技正以神奇的力量影响着各行各业,尤其是教育领域。iTutorGroup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有目共睹,未来潜力无限,我非常荣幸能加入iTutorGroup,并将通过我的专业知识为iTutorGroup的全球拓展和建立健全在线教育行业规范服务。”

        这是iTutorGroup 2016年以来的第二次人事任命。3月初,iTutorGroup宣布,任命著名歌手、词曲作家、前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音乐总监黄舒骏为集团副总裁兼战略平台事业群总经理,将负责iTutorGroup全球平台建设、跨领域合作推广等业务。

  iTutorGroup于2001年创立,目前旗下有 vipabc 和TutorABC两个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以及TutorMing在线汉语教育品牌。

  2015年11月,iTutorGroup宣布获得近2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俄基金(RCIF)、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银翎资本(Silverlink Capital 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