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12读写解决方案提供商LightSail宣布B轮融资1100万美元,该轮投资的投资方为贝佐斯家族基金会,以及其他现有投资者。

K12读写解决方案提供商LightSai获B轮1100万美元投资

2016-03-08 11:14: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8日消息,近日,美国K12读写解决方案提供商LightSail宣布B轮融资1100万美元,该轮投资的投资方为贝佐斯家族基金会(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的父母经营),以及其他现有投资者。

  LightSail帮助学生建立读写能力,他们从图书馆的八万本的虚构和非虚构作品标题中,将合适的问题嵌入,匹配学生的阅读水平。老师可以追踪学生如何执行这些评估。Lightsail声称,孩子们如果每天阅读25分钟,可以做到在一年中进步两个兰思等级。

  使用LightSail的教育者可以在APP中设定几个关键动机。学生可以通过阅读目标评估他们的进步,检查他们的分数、他们完成的文章阅读熟练、并且通过他们的个人数据表展示他们的成就。用户还可以用这个APP内嵌的沟通功能与同学和老师交流。

  LightSail可以使得老师能够更加专注在每个学生的个性化指导方面,因为学生的阅读行为都将通过数据的形式展示出来,LightSail不仅能展示全班的学习表现,还能监控每个个体的阅读表现,通过访问每个学生的阅读数据页面,老师可以直接掌握每个学生的阅读进展情况。

  LightSail于2012年成立,目前已经募集了2300万美元融资。LightSail CEO 基登斯坦,表示投资将有助于公司与更多的学校达成合作,并且加快营销工作的推荐。目前,LightSail已经覆盖了全球700所学校的20万学生,主要覆盖地区包括纽约教育厅和洛杉矶联合学区。(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