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学分析平台Ellevation宣布完成64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教育风投基金Emerson Collective。其他参投方包括扎克伯格教育风投基金和ebay创始人名下的Omidyar Network。

获得640万元美元投资的Ellevation,如何做自适应学习?

2016-02-19 20:22: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9日消息,日前,英语教学分析平台Ellevation宣布完成64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教育风投基金Emerson Collective。其他参投方包括扎克伯格教育风投基金和ebay创始人名下的Omidyar Network。

  Ellevation联合创始人兼CEO Jordan Meranus表示,融资将用于扩展学校合作、在教学过程中为更多的老师提供支持、打磨产品等。

  Ellevation于2011年建立,是一个为英语学习者和教师提供专业学习计划、报告和交流的英语学习评估平台。

  Ellevation目前为超过450个学区的120万学生提供跟踪学习进度的服务。因为教授的学生群体进一步增加,学生之间成绩的差距在不断扩大,压倒性的行政负担、沟通障碍、缺少工具帮助等原因,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Ellevation的产品灵感正是来源于此。

  另外,Ellevation对于非英语母语学生的英语学习也提供资源和支持,这也是Ellevation的特别之处。

  Ellevation主要有“学习进程仪表盘”,“学生计划”,“目标设定”,家长沟通等功能。

  “学习进程仪表盘”为所有用户的提供不同地区 ESL 学习者的背景概况(学区、年级、教师、学校等级等),并可以将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分组,最后再为分组后的用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学习指导。

  “学生计划”可以为学生生成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并且注明学生的需求和日常的教学日程安排功能。

  “目标设定” 可以帮助教师从 Ellevation 与合作伙伴建立的目标数据库中规划教学计划,帮助教学者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其中包括了 700 个预先为学生准备的目标,可以控制和记录学生的学习进展。

  InClass工具帮助教师掌握学生在学校的动态,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个工具上传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意见,该功能让老师在了解到学生的需求后能够更加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指导。

  另外,教师还可以使用Ellevation 生成发给学生父母的包含 28 种语言的英语学习进度信。

  目前,Ellevation 的英语学习管理平台根据订阅系统产品的师生人数进行收费,订阅价格为每年 5000-10000 美元不等。

  美国国家教育协会数据显示,2014 年全美的 K12 学校中拥有 470 万英语学习者,该数字比十年前增长了 60%,英语学习者是美国K12阶段中人数增长最快的一个群体,其中10%的学生在公立校。

  今年以来,自适应学习概念正越来越受到关注。本周,自适应学习公司Knewton宣布完成5200万美元融资,好未来也参与了此轮融资。国内,猿题库等题库类公司也在自适应学习的探索和实践。

  可以看出,在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的发展过程中,个性化教学是绕不开的一环,在自适应学习公司的发展中,学习数据的收集、算法的优化等问题,都将成为制约自适应学习产品精确度的关键因素。参考此案例,在中国,自适应学习大规模应用于公立校中,提高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效率,将是未来的趋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