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更名与之前相比,由TutorGroup变为ITutorGroup,只增加了一个字母“i”,但官方为这个字母赋予了更多意义,i代表英文单词:I(自主学习)、Instant(即时学习)、Interactive(互动性)和Internet(互联网+)。

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更名,VIPABC启用新Logo

2016-02-15 11:14: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5日消息,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集团今日正式宣布更名为iTutorGroup,其旗下真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启用新logo。

  此次更名与之前相比,由TutorGroup变为iTutorGroup,只增加了一个字母“i”,但官方为这个字母赋予了更多意义,i代表英文单词:I(自主学习)、Instant(即时学习)、Interactive(互动性)和Internet(互联网+)。

  自主学习方面,由教师为中心,封闭被动的教学模式,转变为以“我”即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学习模式,强调个性化教学。

  即时学习方面,强调灵活且碎片化的学习时间。

  互动性方面,强调真人互动的方式为学习者提供教学服务。

  互联网+方面,强调用互联网的方式共享资源,让地域、年龄、社会背景之间的差异一步步缩小,实现教育公平。

  从这个转变中,我们可以看到,iTutorGroup正在积极寻求在品牌定义上,占领用户的心智,从而寻求在线教育领域的更大市场。

  对于更换logo,vipabc方面对此做出了阐述:“我们启用更加亲民、更加友好的logo,是为了告诉我们的现有用户及支持者,在线教育应该像起居饮食一样,成为我们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它也应该是一视同仁的,即每个人都平等地享有接受在线教育的权利。”

  2015年11月19日,vipabc母公司iTutorGroup宣布完成C轮2亿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并宣布推出英语教育以外的H2H (Human to Human Service)人对人在线互动服务。此次vipabc的更名,或是其H2H业务推进的前奏。(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