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显示,1月21日,企业名称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265.823万元变更为3000万元。

新东方在线已完成股改,迈出IPO的第一步

2016-02-15 15:22: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2月2日消息,昨日,新东方在线获腾讯3.2亿人民币投资。随后,新东方在线CEO孙畅随后发出内部信,表示公司已于1月21日,正式更名为“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意味着,新东方在线已经完成了股改,迈出了IPO的第一步。

  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1月21日,企业名称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265.823万元变更为3000万元。

  变更前,主要人员如下图:

  变更后,主要人员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