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短期看牺牲了更高的利润,但单从好未来在互联网人才方面投下重金这一点来看,好未来的未来可期。

好未来2016Q3发650万美元期权,抢互联网人才备战转型

2016-01-29 10:27: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28日消息,昨日,好未来发布2016财年Q3财报显示,Q3净利润为958.5万美元,同比下降12.5%。好未来CFO罗戎在回应净利润下降问题时提到,原因之一是由于吸引了更多的互联网人才,使发放的股票期权增多。据透露,当季发放股票期权额度为650万美元。

  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曾在演讲中说,好未来的使命是让学习更有效。结合前不久好未来战略投资了全球最大的自适应学习技术公司Knewton这一时间来看,好未来或将继续扩充互联网以及技术方面人才,以期将现有的学而思网校、海边等线上产品,甚至部分线下产品与自适应学习技术做深度合作探索。

  无论是从投资策略还是自身发展路径来看,好未来一直注重以技术提高学习效率。投资布局方面,好未来投资了Minerva、备考平台LTG、游戏化学习产品Enuma、学霸君等在线教育产品;自身业务方面,张邦鑫曾表示在通过海边等项目探索适合的直播模式,另外,前不久与Knewton达成了战略合作,或将在自适应学习方面布下重兵。

  张邦鑫在上周的好未来集团年会上说,未来十年,好未来将发生质变,从培训机构变成教育机构;从线下公司变成科技服务公司;从中国公司成长为全球性公司;从运营型公司成长为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而这四点能否实现,取决于其教育教学过程的互联网及相关技术的升级是否顺利。

  虽然在短期看牺牲了更高的利润,但单从好未来在互联网人才方面投下重金这一点来看,好未来的未来可期。(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