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1Talk先后上线了专项课程包、青少年课程和中教老师课程以及欧美外教课程。

51Talk黄佳佳回顾2015:上线欧美外教及中教产品

2016-01-26 15:51: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26日消息,今日,51Talk举行媒体沟通会,51Talk创始人黄佳佳对于51Talk的2015年和2016年的业务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2015年,在业务上,51Talk先后上线了专项课程包、青少年课程和中教老师课程以及欧美外教课程。

  去年7月份,51Talk正式上线51Talk青少年经典英语课程,这是因为从2015年开始,51Talk的青少年用户大量出现,因此51Talk开发了青少课程,其课程内容结合了欧洲和美国的英语教学课程。

  今年第三季度,51Talk上线了欧美外教板块。黄佳佳透露,51Talk大概有5%的课程是由欧美老师来上的,在2016年计划拓展到10%,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欧美外教或者菲律宾外教,欧美外教的价格是菲律宾老师的3倍。

  据51Talk统计,平台上的学生等级集中在1-6级之间,学生水平大部分仍然处于基础水平,为了让零基础的学生更好的适应,51Talk上线了中教老师,中教课程为1对6小班课程。黄佳佳表示,中教这部分业务是零毛利产品,主要的定位就是让零基础学生可以从低等级进入英语学习环节,完成过渡。目前中教老师来自全国各地,欧美外教和中教老师均通过远程管理。

  2015年,51Talk还上线了专项课程包,目前,有发音、语法、词汇、写作四个专项课程,黄佳佳表示,51Talk正在从关注口语学习到关注英语听说读写全面技能的提升。

  在技术方面,51Talk完成了移动端上课的优化,目前,学员可以通过移动端与老师进行视频交流和课件学习。2015年,51AC上线自动翻译和魔法表情功能,自动翻译主要方便英语水平初级学员理解老师的表达,魔法表情主要为了在青少年英语教学中,提升学生的互动性和参与度。

  另外,从半年前开始,51Talk开始做学生和老师大数据的挖掘分析的探索,以此优化师生和学生对于课程的选择和匹配。

  黄佳佳透露,现在51Talk的中教团队100人,欧美外教团队300人,菲律宾外教近5000人。在2016年,51Talk将继续完善产品线,或做O2O方面的尝试。(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