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发布公告,其合并协议终止日期从2016年1月26日延长至7月24日。

学大私有化进展:延长合并协议终止期至7月24日

2016-01-26 12:36: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月26日消息,昨日学大教育发布公告,其合并协议终止日期从2016年1月26日延长至7月24日。

  鉴于国内监管文件或者许可在交易结束之前还未批复,因此合并协议延期至2015年7月26日。其中主体公司—学成世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建的外商独资公司间接全资拥有子公司北京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就是主体公司的合并可变利益实体(即VIE架构),以及在现有的股权转让协议下,当前VIE架构下的股东将转移所有的股份至母体公司,也就是学成世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学大在2015年4月开始筹备回归A股。2015年4月,学大教育宣布收到深交所上市公司银润投资每股美国存托股3.38美元私有化要约。

  5月18日,银润投资发布停牌进展公告显示,正在与各方一起推进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学大教育的相关各项工作。

  5月20日,学大教育发布公告,宣布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银润投资的私有化要约。

  7月26日,银润投资发布公告,拟通过定向增发筹资不超过55亿元人民币,其中约23亿元用于收购学大教育。

  10月27日,银润投资发布公告,宣布已经于2015年10月23日完成在开曼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全部程序。(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