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在欧洲落成首个iOS应用发展中心,地点是意大利那不勒斯,主要为学生提供开发iOS应用的编程培训课程,目的是为苹果培养下一代程序开发人员。

苹果在欧洲落成首个iOS应用发展中心,教孩子学编程

2016-01-22 13:58: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月22日消息,昨日,苹果宣布在欧洲落成首个iOS应用发展中心,地点是意大利那不勒斯,主要为学生提供开发iOS应用的编程培训课程,目的是为苹果培养下一代程序开发人员。

  “欧洲拥有许多世界级的创新型开发人员,我们将帮助下一代意大利企业家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苹果的CEO吉姆·库克说,“苹果的成就之一是为欧洲创造了超过140万的工作岗位。AppStore的成功背后的驱动力之一是为整个欧洲大陆各个年龄层的人们、大小企业提供了无限的机会。”

  据了解,苹果的AppStore为意大利累积提供了超过75000个工作岗位。此次将开发中心定在意大利,将便于苹果和意大利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进一步完善编程培训课程,并为学生带来更多“额外机会”,关于这些“机会”的具体细节尚在商议。

  对欧洲而言,苹果就像一个强大的增长引擎。苹果的,为欧洲提供了超过140万个工作岗位,其中的120万人为应用程序的开发者、软件工程师和开发iOS应用的企业家,以及非it工作者。苹果称,AppStore已为欧洲开发者带来了超过102亿欧元的收入。

  苹果表示,希望把这个项目拓展到世界其他城市。(多知网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