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跨国媒体经济学人集团推出名为learning.ly的在线职教平台。该平台主要提供时长不超过90分钟的职业发展课程。

培生刚出售的经济学人集团推在线职教平台Learning.ly

2016-01-14 19:00: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月14日消息,近日,英国跨国媒体经济学人集团(EconomistGroup)推出名为learning.ly的在线职教平台。该平台主要提供时长不超过90分钟的职业发展课程。

  据介绍,该平台包括技术、业务、领导、营销设计及数据分析等课程,并且由各领域资深人员讲授,由经济学人的职员负责平台的运营。用户可以通过云计算界面访问每门课程,时间从25分钟到90分钟不等。

  经济学人集团创办于1843年9月,是一个拥有多种系列刊物、经济学人智库(EIU)、国际网络联盟(IdeasPeople)、公共关系服务(TVC)、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的跨媒体国际传媒出版集团。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出版杂志、报纸、举办会议和收集市场情报。主要营收来自两部分,读者订阅和广告收入。所发行的《经济学人》杂志主要关注和报道国际商务、国际政治方面信息,以发明巨无霸指数(BigMacIndex)闻名。

  在2015年8月份,英国教育与出版业巨头培生集团宣布,出售其持有的50%经济学人集团股份,作价约4.69亿英镑(约合7.3亿美元)。

  培生曾表示,经济学人集团股东之一、意大利阿涅利(Agnelli)家族旗下投资机构Exor,同意以2.275亿英镑收购经济学人集团27.8%股权;同时以5950万英镑购入培生所持的B类股份。经济学人集团将以1.82亿英镑回购培生手上剩余的普通股,整宗交易作价4.69亿英镑。

  在线教育市场这块不断做大的“蛋糕”,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经济学人集团此次创建在线职教平台Learning.ly的原因之一就是对在线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的看好。并且,该集团作为一家跨媒体国际传媒出版集团,在技术和人力方面拥有特殊的优势。比如智库分析技术、国际市场研究等专业经验;政经领域的国际精英网络;以及旗下《经济学人》系列刊物、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和国际网络联盟等全媒体平台的多方面营销渠道。(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