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集团推出新形象,统一培生集团下所有产品和服务。新的形象由问号和感叹号组成大写字母“P”,希望传递学习的激情和好奇心。

培生更换Logo,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2016-01-11 08:42: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8日消息,近日,培生集团推出新形象,并在统一培生集团下所有产品和服务使用。新的形象由问号和感叹号组成大写字母“P”,希望传递学习的激情和好奇心。

  据官方称,全新的标识将于本月正式启用,并在未来两年之内推广到培生全球的服务。

  此前,培生先后出售了旗下的《经济学人》和《金融时报》两大媒体业务,意在将业务集中于在教育与培训方向。

  培生CEO范岳涵自上任以来,一直坚持培生将加强对数字产品的学习成果和效果的关注。在10年前,培生的教育业务中2/3的营收是来自印刷类服务,而现在,这个数字化业务的营收已经占到2/3,此次更换Logo,意在将培生的品牌定位更加集中。

  在更换Logo之后,培生还将有哪些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布局,值得期待。(多知网 Cindy)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