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控股发布公告披露,正在与北京某职业教育公司股东进行洽谈,拟以不超过5.5亿元的对价收购该标的公司60%股权,并计划在职业教育、O2O教育商业模式构建等多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利用各自的优势,拓展延伸产业链。

华媒控股拟不超过5.5亿元收购某职业教育公司60%股权

2016-01-06 14:35: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月6日消息,近日,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媒控股”)发布公告披露,正在与北京某职业教育公司股东进行洽谈,拟以不超过5.5亿元的对价收购该标的公司60%股权,并计划在职业教育、O2O教育商业模式构建等多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利用各自的优势,拓展延伸产业链。

  公告显示,这家职业教育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的开发咨询、教育咨询、声乐舞蹈培训等,其在2015年度预计主要财务指标为:资产总额5300万元、负债总额2100万元、净资产3200万元、营业收入7200万元、净利润2100万元。

  另外,这一筹划股权收购事项需在谈判结束后签订正式股权收购协议,以及向华媒控股相关主管部门报备审批,交易的审批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