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致电文都考研官方,对方表示:“文都非常重视记者所反映的问题和所提供的线索, 正积极展开内部核查。文都教育多年从事考研培训业务,一直合法合规经营。”文都方面表示,内部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文都回应研究生考试泄题:正展开内部核查

2015-12-28 15:05: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2月28日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2月27日全国研究生考试结束,有多名网友举报英语( 二)出现泄题,有学生称考前45分钟收到考研机构的答案。

  据南方都市报引用的网友爆料截图显示,涉及到的考研机构有海天、文都等。

  截图显示,英语考试开考前,“2016文都考研”QQ群、“燕园2015全xx”微信群、“2016考研武大 ”QQ群发布了考研英语(二)大作文、小作文以及作文模板。“2016华东师范”QQ群、海天考研咨 询(QQ空间)、“16考研党”QQ群分别发送了考研政治部分材料题、政治选择题近一半答案、以及 两科考研英语试卷最后一页拍照图。

  对此,多知网致电文都考研官方,对方表示:“文都非常重视记者所反映的问题和所提供的线索, 正积极展开内部核查。文都教育多年从事考研培训业务,一直合法合规经营。”文都方面表示,内部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此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8月29日通 过,于11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在国家教育考试中,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提供 试题答案、替考等作弊行为,不仅仅是考试违规行为,而且还是犯罪行为,相关人员将会受到刑事 处罚。(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