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教育O2O品牌歌者盟CEO沈巍峰宣布,歌者盟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是由灏蓝资本领投,南京市演艺集团跟投,同时收购了拥有十一年历史的学唱歌网站巍峰营。

流行音乐教育品牌歌者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5-12-14 16:05: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14日消息,近日,流行音乐教育O2O品牌歌者盟CEO沈巍峰宣布,歌者盟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是由灏蓝资本领投,南京市演艺集团跟投,同时收购了拥有十一年历史的学唱歌网站巍峰营。

  

  目前,歌者盟是一个流行音乐教育O2O综合体,主营业务是流行唱法事业的推广和普及。通过三屏合一(手机屏、电脑屏、电视屏)的互联网产品以及线下声乐课程为个人提供歌唱线上线下教育服务,并为歌唱培训机构提供课件和信息化解决方案。

  歌者盟签约流行声乐教师数百名,包括省级以上歌唱比赛前三名及原创歌手、音乐制作人,经过培训合格后才会成为一名歌者盟的教师。另外,在全国数十座城市都有线下培训队伍,逾百万的用户通过线上来学习流行音乐,并且用户规模还在增长。

  灏蓝资本主要投资目标是中国市场,选择投资歌者盟的原因是看中其发展潜力和现有实力。南京市演艺集团一个国资的艺术团体,此次投资歌者盟,在资本层面、业务层面都将对歌者盟提供帮助。

  创始人之一黄波表示:“在下一阶段,我们会继续完善app,提高用户体验度,在更多城市设立培训队伍。” (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