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儿童安全智能服务商童伴教育宣布获得新东方、老鹰易真基金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

童伴教育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将研发儿童安全智能硬件

2015-12-09 16:31: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近日,儿童安全智能服务商童伴教育宣布获得新东方、老鹰易真基金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

  童伴教育旗下的星空手表有通话、微聊、定位、一键求救、运动轨迹等硬件功能,并在父母的手机APP端搭建了以安全为核心的云服务,让孩子可以在不带手机的情况下,仍能与父母及时联系。目前星空手表有30万用户,并与300家亲子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线下,童伴教育联合了超过300家亲子教育机构和数千名父母建立了以“关注儿童安全陪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星空侠安全俱乐部。

  此次融资完成后,童伴做出如下规划:

  1、升级“童伴+”,加强与公安、学校、医院、公益组织的合作,开展儿童安全主题的绘本、漫画、电台、微视频、专家讲座、公益活动等。

  2、升级平台云服务架构,让亲子机构在APP端向家庭提供服务。

  3、研发星空侠品牌的一系列儿童安全智能硬件,如智能鞋、智能书包等,并且加强与新东方、奥飞动漫、中国移动等合作。

  童伴教育定位家庭安全和教育运营服务商,以星空儿童智能通话定位腕表为切入点,建设覆盖全国的云计算和物联网平台,为家长家庭提供亲情通话、卫星定位、电子围栏、健康管理和亲子教育等服务。(多知网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