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内部邮件显示,环球雅思总裁冯一意从即日起开始休假,他的工作由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接管。

环球雅思总裁冯一意休假,其工作由萧洁云接管

2015-12-04 13:23: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4日消息,培生内部邮件显示,环球雅思总裁冯一意从即日起开始休假,他的工作由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接管。

  今年7月,环球雅思管理架构发生重要变动,分管华东、华南校区业务的副总裁张晓飞将于本月月底离职;环球雅思划分出包括北京、上海、华北、华南、华东、中西部在内的六个大校,每个区域由大校校长负责。

  去年10月,原双威董事长冯一意正式就任环球雅思总裁。加入双威教育之前,冯一意曾在通用电气担任管理层,领导通用电气工业(GE Industrial)全球业务开发团队。2006年进入知识宇宙公司(Knowledge Universe),担任战略计划及运营部执行副总裁。于2012年1月正式出任双威教育董事会成员。(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