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15学习系统线上教学平台主要完成知识点的“学习”功能,并提供24小时外教小班和一对一私人口语课,让学生“尝试”线上开口说英语;线下教学系统通过面授课程强化“尝试”的环节,通过提供多主题的活动为学生创造“实践”英语的机会,最终形成一个“学习—尝试—实践”的循环。

英孚教育推新Smart15学习系统,打通线上线下教学内容

2015-12-04 10:14: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2月3日消息,今日,英孚教育宣布推出升级后的可移动教学模式Smart15学习系统,并且打通线上线下教学内容。

  Smart15学习系统由英孚学术研发团队与剑桥大学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联合设计而成。该系统线上教学平台主要完成知识点的“学习”功能,并提供24小时外教小班和一对一私人口语课,目的是让学生初步“尝试”线上开口说英语;线下教学系统通过面授课程强化“尝试”的环节,通过提供多主题的生活俱乐部活动为学生创造“实践”英语的机会,最终形成一个“学习—尝试—实践”的循环。

   英孚教育官方介绍,Smart15学习系统中,最新在iOS平台推出的Smart English手机版学习软件,允许学生在手机上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Smart15学习内容延伸到更多的场景中。未来,产品还会不断迭代更新,希望能够实现课前、课中和课后全程、多屏的“移动学校”体验。

        在课程内容上,Smart15学习系统的课程内容将生活、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场景调整浓缩,涵盖了商务、旅游、社交等不同话题,以及销售、财务、金融、酒店、餐饮等职业和行业英语,在线学习内容和线下外教小班课教学内容实现同步。同时,基于网络的线下课程,在教学中增加了互动性,老师们可以根据学生的现场学习反馈选择教材的难易度,因材施教。

  在设计上,除了强调简洁、时尚的风格外,更多地使用图片而不是文字来展示使用英语的各个场景,强化学员的英语使用环境记忆。(多知网 车锦文)

      相关阅读:英孚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