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发布公告称,立思辰与加诚博教 (北京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加诚教育有限公司签署了《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加诚博教100%股权与加诚香港100%股权。

立思辰拟收购加诚博教,布局国际教育

2015-11-21 09:52: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1月20日消息,今日,立思辰发布公告称,立思辰与加诚博教 (北京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加诚教育有限公司签署了《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加诚博教100%股权与加诚香港100%股权。

  本月6日,立思辰在复牌前召开教育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立思辰确定了以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教育服务为核心,贯穿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国内国外。未来的教育产业布局中,国际教育是重要赛道,包括国际学校、语言学习、留学服务。

  此次收购是立思辰在召开教育战略发布会后的第一个国际教育收购案。

  公告显示,加诚博教 (北京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加诚教育有限公司是国内的海外院校教育交流服务提供商,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700余家教育机构建立了签约合作关系,协议覆盖2000多所海外大学和高中,为中国的国际教育产业提供服务。其主要业务包括推广美、加、英、新、澳等英语国家的各院校涵盖大学和中小学的教育项目,以及教育合作交流等项目,并成为上述学校指定的入学申请中心及签证制作中心,是上述院校设立在中国的学生入学前语言测试中心。

  立思辰在公告中称,如果本次股权收购顺利完成,将增加立思辰与海外优质院校的合作机会,把海外优质的内容资源、教育技术引入国内,服务于院校和社会化教育培训两个市场,是公司贯彻构建“立思辰教育生态版图”的重要举措。(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