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于近期上线了“小站雅思”APP,主打雅思的口语模拟和听力练习。据了解,小站教育还将陆续推出移动端学术类考试(如SAT)产品。

小站教育推小站雅思APP,能否用刷真题解决流量难题?

2015-11-19 11:03: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18日消息,多知网注意到,小站教育于近期上线了“小站雅思”APP,主打雅思的口语模拟和听力练习。

  与小站托福APP不同的是,小站雅思并没有将雅思的全部内容都放在移动端,而是选取了口语和听力两部分。其中,口语分为口语题库和全真模拟两个部分,用户点击进入后,小站雅思虚拟了线上考官跟学生进行对话。学生可以将练习的录音保存。

  在全真模考环节遇到障碍后,可以在题库中找到原题,事后细细琢磨应对之策。甚至还能通过“小站托福”或“雅思小站”微信,请驻微信的老师讲解。

  听力部分收录了《剑桥雅思》5-10册的听力段落,精听精练,还有翻译和变速功能。

  小站雅思的查单词/生词收藏功能除了可用来查询外,还可用于将生词添加到生词本,便于随时温习和复查。

  在软件方面,小站教育将移动端和PC端在功能上做了区分。小站教育方面表示,在移动端,主要以练习为主,在PC端,则主要以模考为主。

  最初,小站以一款托福TPO模考软件拿下大量精准用户。此前小站教育CEO王浩平曾表示,小站教育自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和纪源资本领投的2900万美金后,开拓移动端战线已成为核心战略。现在,小站在开拓移动端战线之时,仍然以出国留学语言考试备考环节的刚需——刷真题入手,可见这一招屡试不爽。那么,刷真题是出国语培流量的解药吗?

  据了解,小站教育还将陆续推出移动端学术类考试(如SAT)产品。(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