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发布会透露的一个重要信号是:全课网开放平台升级,意味着未来将更加开放,将自身的渠道价值最大化。

全课网2.0看点:从“封闭”走向“开放”

2015-11-18 15:02: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1月18日消息,今日,全通教育在武汉发布了全课网2.0版本。在发布会上,全通教育重点介绍了全课网2.0新推出的两个产品:“优学360”、“智高考”。多知网发现,此次发布会透露的一个重要信号是:全课网开放平台升级,意味着未来将更加开放,将自身的渠道价值最大化。

  在全课网平台上,内容可以分为两种,一是内生产品,即全课网自己研发的产品,比如今天推出的“优学360”和“智高考”;二是合作伙伴的产品,比如,数学方面与快乐学达成合作,英语方面与台湾英语老师徐薇达成了合作,作文方面的王一梅老师达成合作。

  除了内容上,全科网在技术上也与金山云达成了合作,建设教育云。可以预见,全通教育收购的项目也将由全课开放平台承载。

  这对全课网是一项非常关键的变化。众多周知,全通教育拥有的是渠道资源,目前正在做的是基于渠道资源转型在线教育。而如果教育内容跟不上,将影响全通教育转型的速度和效果。将合作伙伴放在重要位置,意味着在教育内容的合作上将提速。全课网则更倾向平台和渠道的角色。

  过去,全课网也与一些教育内容达成了合作,但与现在不同的是,以前合作伙伴是在全课网品牌的后面;现在合作伙伴走到了前台,有品牌和内容的呈现。也就是说,合作伙伴将得到品牌曝光,也有自己的客户累积。总的来说,全通教育对合作伙伴更开放。

  最后介绍下全课网今天推出的两款产品:一是优学360,定位帮助学生实现各学习阶段的目标,帮助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提供优选学习资源和个性化学习管理体系。

  “智高考”是一个报考辅助内容咨询服务平台,提供的服务包括如何选择学校,如何了解学校。考生注册智高考,可在其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高考模拟填报”、“大学信息查询”、“专业信息查询”等相关操作。(多知网 Karyn)